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平联贷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6互联网金融典范

发布时间:2016-07-25 10:40:24来源:互联网

 image002.jpg

▲ 陈菁董事长在峰会现场

       2016年7月22日,以“中国质变:新挑战 新机遇”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北京平联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并凭借在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规范运作方面的杰出表现,荣获 “2016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这是平联贷继2015年荣膺“最佳商业模式奖”之后,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平联贷董事长陈菁先生出席了本次峰会并领奖。

       近年来,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逐步推进,,互联网金融出现了井喷式发展,各路平台异军突起。间接缓解了中小企业、个人融资难的问题,显现出了其普惠金融的特质。然而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金融平台参差不齐、鱼龙混杂的情况。在此行业大背景下,今年成了监管之风最猛烈的一年,互联网金融里出现了一场优胜劣汰的行业浪潮,那么,该如何在政府部门监管与扶持双向出击的形势中,在保持自身一贯合规合法性的同时努力构建行业绿色健康发展生态,成为众多企业思考和转型的方向。

image003.jpg

 ▲ 主持人专访

       平联贷董事长陈菁在本次峰会中出席了话题为“互联网金融 变革与创新”的圆桌论坛,探讨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从业者如何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借助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模式、创新的技术实现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等问题,陈菁在圆桌论坛中表示,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制度愈发完善,国家给予来自政策层面的扶持,投资者与社会舆论的态度愈发明朗,都为互联网金融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能,互联网金融行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时期。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从业者,无论什么情况下都应该把投资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创新方面,随着行业发展,接入大数据分析已经成为主要方向,还可以借助大数据技术,展开精准营销、运营优化,为业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陈菁在回答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问题上,如是说,社会哺育了企业,企业耶应该反哺社会,企业身上尤其需要流淌道德的血液,在践行国家鼓励的普惠金融政策的同时,也时刻不忘成身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平联贷作为北京平联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金融实体之一,以第三方立场为基点,以服务大众为使命,深入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线下信用评审等综合技术手段,为中国经济新常态和未来社会提供高效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为实体经济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平联贷在不遗余力地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之外,还与江苏中远助学帮老基金会一同在贵州成立了“平联圆梦班”,资助着艰学习环境下努力追求梦想的孩子们,切实着手为社会造福的公益事业,勇担企业社会责任,走可持续发展路线。平联贷用诚信作担当,对外公开透明,在行业监管力度加强的同时,持续保障投资者利益。

[ 责任编辑:韩博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