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馆陶县供电公司加强设备夜巡确保清凉度夏

发布时间:2016-08-15 11:44:27来源:中国网

       近日以来,气温酷热难耐,持续的高温天气使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确保红外测温的准确性,全面掌握电网设备的运行情况,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及早准备,组织各基层供电所陆续开展农网设备负荷测试及红外测温工作。

  各供电所预先制定了详实的巡测方案,编制夜巡、测温、测负荷记录卡,做到发现问题立即组织整改,边测边改,有效保障组织、人员、措施落实到位。每天夜间7点至10点是农村用电高峰阶段,也是测量的重要时段,巡测人员不顾晚上闷热和蚊虫叮咬,运用红外测温仪重点对线路转角杆上连接触头、变压器引流线以及电缆头等主要发热部位进行认真测温,详细记录测量数据,对测温过程中发现的发热点和异常现象进行重点分析,保证设备始终保持在健康状况下运行,提升高温高负荷下设备运行的可靠性,有效保障迎峰度夏期间供用电安全。(贾磊)

[ 责任编辑:韩博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