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馆陶县供电公司加强高温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16-08-15 11:44:43来源:中国网

       眼下虽已立秋,但是“秋老虎”威力不减,气温依然居高不下。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通过加强安全培训、反违章纠查、劳动防护等一系列管理措施确保施工现场安全。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开好安全生产班前、班后会,通过短信、微信发送安全作业提醒;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作业技能培训,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作业水平。二是加大反违章纠查。坚持安全生产周例会制度,每周对各基层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发现的违章现象给予通报及时纠正。三是落实管理人员现场作业监护制度,杜绝违章作业。四是做好高温下的劳动作业防护工作,科学安排施工时间,为员工发放防暑降温用品,普及防暑知识和自救、互救、避险技能。五是开展基层慰问活动,关心慰问基层员工。(贾磊)

[ 责任编辑:韩博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