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馆陶县供电公司撑起留守家庭安全“保护伞”

发布时间:2016-08-15 11:44:59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随着农村外出务工人员不断增加,留守家中的大多是老人、儿童。为了确保留守家庭迎峰度夏用电安全,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以亲情式、延伸式服务撑起了农村留守家庭度夏用电“安全伞”。

  该公司按照“一户一档”完善客户档案,掌握用电情况和基础信息,纳入专项服务机制。组织专业服务人员对留守家庭用电设施全面把脉,对进户线、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等仔细检查,做到排查无遗漏、隐患全消除,着力提高用电质量;根据留守家庭基本状况,紧密结合夏季用电特点,耐心讲解用电注意事项和节电小知识,指导用户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建立定期走访和电话随访制度,加强与留守人员沟通,围绕客户需求实行上门服务,面对面解决用电难题。建立联系卡制度,构建故障报修快速通道,24小时开展应急服务,为留守家庭清凉度夏提供电力保证。
  同时,针对暑期学生放假、农村留守儿童较多的特点,该公司加强未成年人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引导大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积极营造留守家庭度夏用电安全环境。(贾磊)
 

[ 责任编辑:韩博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