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乐全屋定制再获殊荣,实力问鼎中国十佳

发布时间:2016-08-18 10:30:03来源:中国网

我乐厨柜经过十一年的厚积薄发,取得了稳健的发展和巨大的市场成功。在涉足全屋定制领域之后,势头更加迅猛,并先后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中国家居业十大建材品牌。在刚刚结束的全国评选中,我乐全屋定制借雄厚的实力和消费者的赞誉,当选为“中国衣柜十佳品牌”。

从公司创立伊始,在中国传统的家具制造行业还停留在“重制造,轻设计”时,我乐创始人Nina博士带领我乐开始了新的探索,把设计能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如今近60名国内顶尖设计师团队已经成为我乐全屋定制强大设计能力的保证,他们也成为中国家居设计的中坚力量。不仅如此,我乐放眼全球,率先与国际知名的设计师展开合作,截止到今年一共有11位海外设计师与我乐签约,他们的加入,让我乐全屋定制的设计能力与国际同步,让中国消费者也能体验世界一流的设计之美。我乐坚持原创设计,这种坚持除了带来一个又一个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作品之外,也使我乐形成了“尊重原创设计”的企业文化,荣获“中国衣柜十佳品牌”,可算是实至名归。

我乐全球研发团队已经研发出12个系列我乐全屋定制产品和近20款我乐厨柜产品,不管是古典、欧式、田园、美式、地中海还是现代风格,都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在各个风格的切换中,我乐全屋定制的设计师会为首次装修的顾客和改善型住房的顾客,分别提供符合人生阶段和审美需求的设计方案,让家成为你最温馨的港湾。

我乐全屋定制重视科技的力量,科技可以让生产变得更聪明,更高效,更精确。在新一轮的工业改革浪潮中,我乐抓住机遇,率先在行业内建设自动化智能工厂,引进行业首条IMA全自动生产线,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产品精度也是行业翘楚。硬件离不开软件的支持,我乐与IBM携手,建立了我乐强大的生产运营管理系统。我乐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实现设计之美,科技让想法变成现实。我乐不满足于此,“更聪明”的全新智能工厂将马上投入运营,我乐决心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享受到设计和科技带来的优质产品。

中国衣柜十佳品牌——我乐全屋定制,提倡尊重每个家庭的需求、提倡尊重每个空间的个性,提倡生活中的每一个设计都以人为本。让最合适的设计搭配最好的家,无论你正处于人生中的哪个阶段,家都会成为你最温馨的港湾。

 

[ 责任编辑:张大伟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