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心静的力量》:年轻人,活出你的人生

发布时间:2016-08-18 14:54:03来源:中国网

       青春,是一种不可思议的力量。她充满激情与自信,她充满创造与梦想。青春的这种特质,如活酵分子,在青年的胸中裂变、生长,成为孕育青春自信最厚重的土壤,在成就青年的同时,也撑起了民族的脊梁。

       当下的年轻人迫于生活的压力和环境的复杂,多数时候会因为无法认清自己而陷入迷茫。拿破仑·希尔收官之作《心静的力量》告诉当下的年轻人——活出属于你自己的人生。

心静的力量

       你有很大的成功潜力,但必须先认识自己的内心,并活出自己的人生。然后就会找到那股强大的潜力,并悠游其中。认清了内在的自我,你就能在自己希望的期限内心想事成。本书中有许多特别的技巧可以帮助你实现最大的梦想,而且都是很容易的技巧。

       每个成功的人都是在人生道路的某一点上体悟到:要怎么样才能如愿活出自己的人生。你越在年轻的时候认识这股强大的力量,就越容易得到成功与幸福。但即使到了晚年,也有很多人转变很多,从让别人牵着鼻子走,变成一定要照自己的心意来生活。

       造物主给了人掌握自己内心的特权,目的肯定是要鼓励人活出自己的人生,思索自己的想法,找到并达成自己的目标。只要运用这个伟大的特权,你就能为人生画上缤纷的色彩,并从中体会到,最大的财富就是内心的平静,少了它就不会有真正的幸福可言。

       你所居住的世界充满了会对你造成冲击的外在影响。他人的行为和愿望、法律和习俗会影响到你,义务和责任也会影响到你。你的所作所为也都会对别人产生一些影响,就跟他们的行为会影响到你一样。但你必须认清,要怎么才能活出自己的人生,运用内心的力量,坚定地迈向希望实现的梦想。古希腊哲人说要“认识自己”,对想要在各方面达到富足境界的人来说,这点依旧是很关键的忠告。没有认识自己、做自己,就无法运用那个重大的秘诀来获得打造未来的力量,无法让人生把你带到想要走的道路上。

       接着,就让我们启程前往快乐之境吧!

       别以为我会当你的后座驾驶。相反的,握方向盘的人是你,我只会要你把可靠的路线图看清楚,因为主要的道路无疑就标示在上面。在迈向富有和内心平静的旅途上,越前进,道路会越发平坦与笔直。

 

[ 责任编辑:韩博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