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巧置衣柜:用挂烫机让衣物“起死回生”

发布时间:2016-08-19 09:02:34来源:中国网

       人们常说女人的衣柜里永远缺少一件衣服。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的这颗“爱美之心”似乎表现得更明显,甚至已经成为她们理直气壮去买衣服的理由。不管衣柜里的衣服是不是塞得已经放不下了,看到橱窗里的玲琅满目的衣服还是会忍不住“剁手”买下。往往等到整理衣柜的时候才发现,许多当时一股脑热买下的衣服都没有穿过,早已压箱底了。而这些压箱底的衣服已经变的皱皱巴巴,早已没了当时的光彩,难道就这样就当做“一次性”的筷子一样被丢掉吗?其实用一台美的挂烫机,轻轻松松就能让它们“起死回生”。

QQ20160819-2.jpg

       熨烫是使得衣物平整柔顺最快捷的方式。将衣物悬架起来,选择档位,几分钟的熨烫就可以平整如新。一般挂烫机会设置多种档位,像美的YGD1001XL-R挂烫机就设置了六档。根据衣服的材质,选择适合的档位就可以轻松熨烫,不必纠结温度湿度是否适宜。丝绸衣服适合1档,只需要在低温下烫,通过大量蒸汽轻轻压平即可;化纤和棉质衣物不耐高温,一般选择2档或者3档;麻质衣服要用高温压烫才能对付各种皱纹。毛呢衣服比较厚,喷头最好距离1到2厘米压烫,不至于损坏特性。六档是最高档位,一般适合毛绒这种褶皱处需要高温压烫的料子。

QQ20160819-0.jpg

       使用前还要注意水箱里的水是不是足够了。如今大多数挂烫机都有大容量的水箱,美的挂烫机还可以直接看到水尺,就可以不知道水量烫到一半没水干烧的尴尬。最好一次加满美的YGJ15D1挂烫机拥有1.5升一体式大水箱,可以实现长达60分钟的连续熨烫,相当于可以连续烫超过40件的春装。如果害怕蒸汽喷到烫伤手,可以戴上隔热手套,一般的是双层隔热手套,蒸汽长时间直喷手套后,表面温度相当于沸水,容易伤手。最好是选择美的小酷这样的3层隔热手套,长时间直喷,表面温度也不至于过高。

       打开开关,选择档位就等待蒸汽出来。如果是使用了美的二代升级聚能热锅的挂烫机可以在35秒就出汽,加热效率很高。一般衣物要多次熨烫,知道皱褶消失,美的挂烫机九次就基本平整如新了。主要是它的烫头都是使用了九孔的大烫头,这样的烫头拥有翼形延展导气槽加上PP大面板,可以层层扩聚,扩大蒸汽冲压面积,增加有效熨烫面积。赶紧把自己衣柜里的衣服都抖出来,用美的挂烫机熨烫一下,马上又有一大批的衣服可以穿了。

[ 责任编辑:韩博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