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产经

红领巾与中商惠民达成战略合作 布局高校快消品市场

发布时间:2016-09-06 14:04:00来源:东方网

  近日,全国最大的大学生校园早餐平台红领巾与中商惠民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红领巾也成为中商惠民继今年9月完成13亿B轮融资后首次合作伙伴。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在快消品校园销售和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图:红领巾与中商惠民达成战略合作)

 

  红领巾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生活服务平台,致力于校园最后一公里物流,以培养学生早餐生活习惯为切入口,通过自主平台,为校园市场提供早餐配送到寝的服务。截至目前,红领巾校园平台已深度覆盖全国30座城市,381所高校,覆盖用户数达160万人。除了核心业务“高频早餐与营养餐服务”外,红领巾也开始进军校园零食及快消品市场,凭借线上线下双渠道以及完善的配送体系,布局校园快消品市场。此次与国内最大的快消品B2B平台中商惠民达成合作,为红领巾对接了优质稳定的快消品供应链,为大学生带来更好的产品及服务。

  在快消品校园用户端销售方面,中商惠民拥有强大的快消品供应链资源及完善的物流仓储,国内外食品种类多样,议价能力强,可以为红领巾提供便捷、稳定、高性价比的供应链资源。红领巾凭借全国高校的高覆盖率及校园用户运营能力,利用线上流量资源和线下物流资源,更好的连接了快消品厂商与大学生消费市场,为中商惠民提供了稳定的校园销售与推广渠道。

  大学生是新生代消费主力军。据了解,我国拥有近四千万的大学生,这个特殊群体每年创造了超过四千亿的消费,而且消费能力还在逐渐增强中,更为重要的是他们拥有巨大的消费潜力,因此许多快消品,文化娱乐产品,互联网产品都将公司发展方向瞄准了校园市场。不难预见校园市场渠道价值。红领巾具有强大的校园推广和落地能力,渠道资源独特,同时兼具面向学生的售卖能力,因此在快消品校园营销推广方面极具竞争力。而中商惠民拥有丰富的快消品厂商资源,可以与红领巾联手为快消品厂商提供一体化校园营销推广服务。

  红领巾CEO周博表示此次与中商惠民的合作完善了供应链环节,从上游端丰富了平台服务资源,红领巾通过电商平台构建消费渠道,通过兼职服务平台及校园端运营资源保证服务抵达,形成了完整的校园生活服务闭环。

  中商惠民总裁张东表示,红领巾具有很强的校园推广、落地以及售卖能力,其渠道资源独特性,能将商品速铺向全国高校渠道。面对个性突出、需求多变的校园市场,红领巾能够好的把握学生需求,更快速有效地与校园消费者建立连接,无论是新品促销还是产品销售都更具针对性。

  中商惠民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社区O2O综合服务平台,将社区便利店由传统的小卖部改造升级成为社区综合服务的平台和入口,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体。仅仅3年时间中商惠民已实现对全国22省市45万网点的全覆盖,预计今年年底,商超总数将超过60万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红领巾 战略合作 高校 校园 消品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