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TCL电视观看过程中现亮点并冒烟 消费者质疑电视质量安全

发布时间:2016-09-07 09:24:00来源:中国江西网

  

  TCL电视观看过程中现亮点并冒烟,电视边框被烧毁

  回忆起事发的那一刻,王女士仍心有余悸。9月6日,南昌市民王女士向中国江西网记者反应,家里客厅的TCL品牌电视在观看节目过程中突然出现亮点并冒烟,随即闻到烧焦的臭味,所幸王女士立即将电视断电才没有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对此,王女士对该TCL品牌的电视质量安全表示质疑。

  “电视看着看着突然冒烟并散发出烧焦的臭味,边框也被烧焦,如果不是我立即断电,后果不堪设想。”9月6日,王女士向中国江西网记者表示,9月2日晚9点左右,王女士在客厅和女儿、侄女一起用电视看u盘里面的电视。

  正当看到电影精彩的时候,电视画面出现了暗色的一道横线,随即横线上又出现一个亮点,画面就开始变得模糊,空气中也飘来一股焦臭的气味。见此情景,王女士立即将电视的电源拔掉,待没有发生进一步情况时,王女士靠近电视才发现,边框部分有明显烧焦的痕迹。

  据王女士介绍,该台TCL电视购买于2012年,2014年开始电视就经常出现一些小的故障,比如屏幕当中有竖线等。令王女士没有想到的是,花了8千余元买的TCL电视,居然在观看过程中出现令人惊魂的一幕,给家里带来了安全隐患。

  随后,惊魂未定的王女士拨通了TCL售后维修热线,工作人员表示:“电视已经过了三包期限,只能花钱维修,其他的事情工作人员也没有办法。”在王女士再三要求下,工作人员表示愿意上门查看情况。

  6日,记者联系了TCL品牌的售后维修部,据工作人员调查反映,事故原因是电视主板过热导致的高温融化。但对于该事件如何处理,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向总部汇报后才能给出处理结果。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TCL 电视 电视质量 质疑 安全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