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可口可乐成质量监管重点对象 屡登进口食品黑名单

作者:焦小超发布时间:2016-09-12 09:34:55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曾被国家质检总局点名批评有食品安全问题的进口商、境外食品加工企业未来不再能轻易进口到中国市场。由于曾多次出现产品质量不过关的问题,国家质检总局将对这些企业进行严管,不乏可口可乐、百事公司旗下桂格、统一等知名企业。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公布的《进口食品化妆品安全风险预警通告》汇总了国家质检总局近两年查出的进口食品不安全记录。这些企业名单中不乏消费者熟悉的知名食品品牌。例如,从美国进口的可口可乐公司的浓缩蔬菜果汁饮料在下次进口时必须要附有菌落总数项目的检测报告。而在此之前可口可乐屡次登上进口食品黑名单。在2015年6批次由可口可乐生产的冷冻浓缩橙汁,共计78292千克因菌落总数超标被退货;在今年6月,9批次可口可乐饮料产品因为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苯甲酸而被退货处理。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进口食品 可口可乐 黑名单 质量监管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