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河北开展畜禽屠宰质量安全宣传月活动

作者:李杰发布时间:2016-09-13 10:18:24来源:农民日报

  日前,河北省启动为期1个月的“畜禽屠宰质量安全宣传月”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关注、共同参与的社会氛围,全面促进全省畜禽屠宰监管工作和提升畜禽质量安全屠宰保障能力,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河北省畜禽定点屠宰管理部门公布了举报投诉电话,并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食品安全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资料。按照计划,河北将大力宣传法律法规,宣传肉品质量安全标准和肉品质量辨别常识,提升消费者安全消费意识;同时,督促畜禽定点屠宰企业依法生产经营,严把生猪进厂、肉品检验、无害化处理等关键环节,确保出厂肉品质量安全合格。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畜禽屠宰 质量安全 宣传月 河北省 肉品质量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