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感受东风轻卡花式节油范儿

作者: 张海燕发布时间:2016-09-18 09:51:18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海选阶段的8场比赛分别在武汉、南阳、深圳、大连、温州、徐州、邢台、德阳成功举办。至此,已有逾千名卡友踏上赛场。卡友们对节油挑战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是行业里数一数二的节油赛事。因为这场节油赛事不仅仅是一场展示技术的比拼,更是一场为卡友们提供欢乐的“花式”盛宴。怎么的一种欢乐场面呢,就让记者带您去赛场瞧瞧,感受一下轻卡赛场上的花式“节油范儿”。

 

  魏建晴全家总动员收获单场冠军

  大连站“二人转”暖场

  “二人转”又称东北小秧歌,是北方的一种民间流行文化。近日在东风凯普特·第二届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大连赛区,参赛选手们就有幸一饱眼福。主办方特意请来当地小有名气的二人转演员登台献技,为卡友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和互动,给赛事带来了别样的轻松氛围。

  精彩表演过后,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尽管在比赛中卡友们是竞争关系,但赛场下大家却更像朋友,讨论着各自的节油技巧和驾驶习惯,讨论着各自的生意经,一些选手还互留了微信和电话,约定以后多多交流。大家通过这场别开生面的节油赛事,提高了节能环保意识的同时,也收获了愉快满足的一天。

  武汉站加油车助阵

  在节油挑战赛武汉站,来自武汉周边地区的20位卡车司机齐聚武汉东裕4S店,选手们分两轮在往返共40多公里的赛程中大显身手,展示着节油技巧的同时也期待取得复赛的入场券。

  在比赛现场,一辆比赛专用加油车特别显眼,它是经销商特意“请来”现场助阵的。不同于别的场次人工倒油、称油、测量等,有了专用加油车的“帮忙”,省去人工操作环节,误差自然更小;加油车自带的计量工具可精确到小数点后3位,结果也更精确。有了加油车的助阵,卡友对加油量一目了然,谁更节油也了然于心。便捷又精准,武汉赛场的“花式节油范”实用又拉风。

  石家庄站全家总动员

  在华北赛区石家庄站,就有这样的一家子,他们是来自素有“雕刻之乡”美誉的曲阳县的魏建晴一家。或许是因为开车技巧娴熟,或许是妻儿亲临现场加油助威,魏建晴在本次节油挑战赛中取得了单场冠军的好成绩,有望冲击复赛。

  魏建晴对记者说:“平常拉活早出晚归,难得有休息机会。这次为了比赛推了生意,特意叫上妻儿陪伴,也特别想让他们来见识一下。”魏建晴是一个对生活很乐观的人,两个儿子分别念高中和小学,魏师傅身上的担子并不轻松,但整个采访过程中,他一直都乐呵呵的。有着一辆东风多利卡的魏师傅,对未来的生活憧憬大于压力,妻子贤惠、儿子乖巧懂事,就是他勇往直前的动力。

  有关业内专家表示,东风汽车举办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不仅是对节油理念的传承,更是要让卡友们动起来乐起来,为卡友提供成为平民英雄的舞台。

  另据了解,赛事场次最密集的、赛事水平最高的、互动环节花样最多的东风凯普特·中国卡友节油挑战赛第二轮海选比拼即将开始,赛事报名还在持续中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节油 东风 加油车 挑战赛 赛场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