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洁玉床品再登质量黑榜

发布时间:2016-09-19 09:50:56来源:互联网

昨日从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在该局近期对流通领域床品类商品质量抽检中,洁玉、金号等品牌因质量不合格而登上黑榜。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洁玉床品一年中第二次被检测出不合格。(北京商报)

  昨日从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获悉,在该局近期对流通领域床品类商品质量抽检中,洁玉、金号等品牌因质量不合格而登上黑榜。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洁玉床品一年中第二次被检测出不合格。

  据北京市工商局信息,本次共有34批次床品类商品样品不合格,其中色牢度项目不合格的有17批次,涉及标称商标洁玉、金号等多个品牌。此外,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洁玉婚庆提花四件套还被检测出存在水洗尺寸变化率不合格,山东金号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被套货号为W/1205B的商品耐湿摩擦色牢度也被检测出不合格。

  这已经是今年洁玉床品第二次被检测出不合格,今年1月21日,北京市工商局发布流通领域床品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显示,市场上标称“洁玉”的部分床品类商品质量被检测出存在问题。“洁玉”是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主力产品之一,该公司主要以家用纺织品为主,是主要从事中高档巾被系列产品、床上用品的家用纺织品生产厂商。业内人士表示,当色牢度不佳时,染料可能会从纺织品转移到皮肤上,对人体造成伤害。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合格 北京市 商品质量 检测 品牌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