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家联普惠消费创客模式上海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6-10-08 15:56:33来源:华声在线

 

  近日,

  在战略投资方旌逸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家联普惠在上海拓展市场获得重大成功,与五家代理商签订合作协议。继深圳全部代理权被一抢而空后,家联普惠的上海市场已正式启动。凭借独创的“消费创客”模式,家联普惠吸引了大量用户及商家入驻,如今更引发代理商追捧热潮,市场认可程度可见一斑。

家联普惠消费创客模式上海受热捧

 

  深圳地区部分代理商与公司员工合影

  战略投资方实力雄厚

  家联普惠是美享道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作为“消费创客”模式开创者,家联普惠以开发生活综合服务移动应用为核心业务,经营范围涵盖美食、酒店、健身、休闲娱乐等等。家联普惠独创“消费创客”模式,在降低商家经营成本,撬动实体店铺产业升级的同时,让用户在消费中获得更多实惠和乐趣。

  家联普惠战略投资方为上海旌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旌逸集团”),

  是一家专业的资产管理机构,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册资本实收5000万,主要从事个人资产管理,金融市场投资,实力雄厚。旌逸集团成立以来凭借严谨的投资定位、专业的管理模式、持续的创新精神和优良的投资业绩,已发展成为上海颇具规模的资产管理先锋企业。

  旌逸集团现拥有40多家分部及网点,旗下有旌逸投资、人宇资产、旌逸名车汇、旌逸温州汽车城、福建鑫泰光电等分公司子公司,同时面向全国各省份已投资了多个项目。此次投资家联普惠涉足互联网行业,是旌逸集团的一次大胆尝试,双方将密切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开拓移动互联网的美好前景。

  新模式吸引用户蜂拥而至

  消费创客模式与传统模式最大的区别,在于它能更充分地发挥用户的主观能动性,让有分享精神的人,在家联普惠创造价值,分享价值,而不是一味地通过补贴来留住用户。

  目前,用户在家联普惠消费,都能获得10%~40%的补贴返回。例如用户在家联普惠消费100元,那么他可能获得20元的福利补贴,现阶段它能直接用于再消费或是提现,让用户实实在在获得实惠和好处。此外,用户还可以向家联普惠推荐其他用户、商家或代理商,获得丰厚收益回报同时,提升自己用户等级,参与奖金池巨额奖金的分配。

  新颖的模式迅速激起了用户们的热情。产品公测期间,在未进行宣传推广的情况下,已有数千用户蜂拥而至,虽然产品还不是很完美,但用户们毫不掩饰自己对家联普惠的欢迎和喜爱。

家联普惠消费创客模式上海受热捧

 

  七大优势点爆商户抢驻热情

  用户的追捧让众多商家看到了诱人钱景,而家联普惠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政策,进一步点爆了他们的抢驻热情。据透露,截止目前,已有数百家商家入驻该平台,此外还有近千家商户正在洽谈入驻事宜。

  引发商户抢驻的原因,家联普惠一负责人认为主要有两大方面:

  一是核心优势明显。家联普惠独有五大核心优势:背靠旌逸集团,实力雄厚;商业模式新颖,盈利模式清晰;战略精准,聚焦战略、产业战略、生态战略、产融战略四大战略成就创享电商之路;专业、年轻、富有创造精神且充满激情和梦想的精英团队;领先的技术实力。

  二是入驻七大优势,助力商户业绩腾飞。高消费能力和高粘性的用户群带来业绩增长;免费获得平台自主研发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提高复购率;专业、高效的技术团队,快速解决运营过程中技术问题;大数据支持,辅助商家营销决策;平台不遗余力提升品牌价值,带动商家品牌升值;优质商家后期业务发展由机会获得金融支持。

家联普惠消费创客模式上海受热捧

 

  诱人钱景引发代理商追捧

  社区将是家联普惠重要的线下流量入口。家联普惠以社区为路线,将每个家庭都导流进来,也就是说平台能够锁住家庭这个偌大的群体,如果能够留存住,将为平台带来巨大流量。此外,社区家庭具有较高消费能力,每个家庭每个月的开支都不是一个小数目,一旦他们选择家联普惠进行消费,将带来巨大的商机。

  巨大商机带来的自然就是巨大的追捧。据了解,家联普惠APP公测不足一个月,深圳所有代理权就被一抢而空,八月下旬,家联普惠武夷山及瑞安运营中心先后开业,在当地引起巨大轰动。而今,家联普惠将目光瞄准了上海这个中国经济与金融的中心,在旌逸集团鼎力支持下,骤然发力就在当地引起巨大反响,短短几天时间便与五家代理商签订协议,并与十余家达成合作意向。据几位已签署合作协议的代理商介绍,区域运营中心作为代理商,拥有代理区域内的独家经营权,该区域范围内的商家每交易完成一单,运营中心都能够得到这单平台利润的一部分作为收益,只要持续拓展商家及用户,运营中心就能获得巨大的收益。

  此外,区域运营中心还能从平台获得商家技术年费、广告费等等分润,一年收入可达数百万,叫他们如何不动心。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消费 上海 受热 商家 代理商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