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优鲜MIX! “水果日记”引领消费新主张

发布时间:2016-10-08 16:48:55来源:齐鲁晚报

 

  现在水果的种类越来越多,大家去买水果,通常都是见到喜欢的或者遇到新鲜的品种就买上一兜。然后就是守着吃上几天甚至一周,既缺少花样又容易造成营养摄入不均衡。想一样来一点吧,好像人家没有这个卖法。而眼下时兴的网上采购,时令水果更是整箱整筐的打包销售,家里人不多,吃上一个月也未必消化得了。

  混搭水果天天新鲜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近日上线的“水果日记”就给我们带来了水果混搭模式的新体验,这个主打优鲜旗号的水果电商,将多种水果按适用人群的需求搭配成实惠的套餐形式,通过自建物流快递到家,让您轻轻松松就可以坐享百果精粹。

  依托深耕水果行业多年的资源优势,“水果日记”第一时间优选当日到货的高品质新鲜果品,依据不同人群的需求量身定制打造出对应的水果套餐。这些套餐由国家级营养师精心设计,通过不同种类的水果搭配,有针对性地为用户提供更全面均衡的营养。同时,每个果品的数量也按照科学计算的人均需求适量安排,方便用户始终品尝到新鲜的水果。

  提倡水果消费新主张

  说起混搭水果的理念,水果日记创始人,北京乙未科技有限公司CEO靳建华介绍说,我们的团队在2015年初成立就是以生鲜供应链为核心,服务于100多个门店、20多个品牌整个食材供应链,我们不仅做他们的商品标准化,仓储,物流,还做他们结算的标准化,还有整个供应链的系统。在这服务的一年半期间,我们积累了大量的生鲜供应链经验和采购的优势。同时团队本身也有多年的生鲜供应链经验和资源,所以在供应链这方面有明显的优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我们也看见了这样的一个市场需求,人们不再仅仅满足于吃到水果,而是对水果有更高的一个需求。但是现在的渠道购买到的水果的品质和新鲜度无法得到保障,同时水果本身怎么吃,怎么好吃更没有人去研究。作为消费者的我来说,我希望能有一个平台可以水果不是很昂贵,但是品质有保障,同时可以优选更好的商品。最好是这个平台能够告诉我最近新鲜的水果是什么,我可以如何DIY等等。所以我们延伸了这个需求,想要做互动性强的垂直水果电商O2O行业,针对不同的人群,提供不同的商品。因此我们八月中旬组建了这个项目,推出“水果日记”。

  打造水果消费差异化

  “水果日记”提供科学搭配的水果混搭套餐,还将水果供应商的版图扩展到全球。这样消费者不仅能够吃到高品质超新鲜的时令水果,还可以品尝到一般市场上难以寻觅的稀有品种。“水果日记”的核心是倡导多样化的水果食用体验,打造水果消费差异化。品尝水果更添享受,让生活更充满情趣。比如在“青春纤体”系列就赠送了高品质的和润酸奶,用户可以与套餐中的百香果进行创意搭配,调制出营养健康的百香果酸奶;而在“激情活力”套餐就特意为用户赠送了小包装的朗姆酒,搭配赠送的青柠檬和苏打汽水,用户就可以DIY制作富有特色的“莫吉托”鸡尾酒;而把水果吃出更多新意。

  同时水果日记非常人性化的考虑到用户的消费体验,每款套餐都赠送许多实用的工具和高品质的赠品。例如“激情活力”套餐就赠送了鸡尾酒杯和专用搅拌勺。不仅给用户带来方便,而且还带来了多样化的水果食用体验,提高了生活品质。

  水果电商新势力

  水果电商前景一直被看好,但同样竞争也是十分激烈甚至惨烈的。作为新进入这个领域的“水果日记”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挑战。水果日记掌门人靳建华却充满信心。他希望能够针对不同的产品组合,在不同的用户人群中,寻找十万用户购买。并且有信心成为这部分人群的首选,不断的给他们带来惊喜,让他们在水果日记的平台上享受到简单便捷的购买和水果文化。

  成为中国水果垂直电商当中有特色有内涵的,能够聚集大量优质用户的生鲜平台。是与其他水果电商品牌最核心的差异化。可能现在做的是水果,日后会衍生出更多水果周边产品。我们最核心的目标是带给用户更好的购买和消费需求。

  水果日记能够被多少人接受,被使用,现在还是一个谜题。很快水果日记产品就要上线,就让市场和消费者一同来填写这个问卷吧。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水果 日记 消费 MIX 主张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