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产经

上半年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73.4%

作者:王优玲发布时间:2016-10-10 13:26:20来源:安徽日报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9日说,我国上半年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到73.4%,消费对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作用进一步增强。

  据介绍,目前,商务部已推动建设了100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248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一批便民生活服务网点,解决社区居民买菜难、订餐难、找保姆难等问题。在496个县开展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建成乡村服务站3.7万个。在32个城市开展了物流标准化试点,选择190家重点企业和单位推进商贸物流标准化专项行动。重点企业供应链协同作业效率提高10%以上,综合物流成本平均降低10%。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贡献率 消费 电子商务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 基础作用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