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德国宝沃汽车:靠什么赢得消费者

发布时间:2016-10-11 16:47:40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BX7静态侧面80°

  过去,中国消费者对于宝沃这个德国老牌汽车制造商了解不多,但随着德国宝沃汽车首款产品BX7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消费者对于宝沃品牌及其产品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其德系纯正品质与实力和十足诚意开始得到越来越多中国的消费者认可和信赖。

  以卓越品质超越用户期待

  德国宝沃汽车全球发展战略--B-G-W战略:B即BOARGWARD--宝沃品牌,G即Germany--德国制造,W即World--全球布局。在产品开发上面,宝沃坚持以德国为核心,汇聚全球顶级供应商,打造高品质德系汽车,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市场布局。

  宝沃(中国)执行副总裁陈威旭说:“从品牌来说,我们希望通过智能驱动未来生活,为时代中坚力量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感受。满足青睐德系车消费者的需求,是我们的使命。我们将秉持德国工匠精神,并体现在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上。例如,宝沃基于可持续开发的BSP平台,根据模块化组合,搭配宝沃动力系统,汽油机、柴油机、新能源等车型,这样有利于更快地开发新产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对外面说,每一年可以出两个以上的新产品。”

 

  BX7静态顶部30°

  作为德国宝沃汽车倾尽匠心打造的全新车型,BX7定位“德国宽体智联”SUV,拥有可充分体现德国技术实力的先进动力总成与四驱系统,运动感与豪华感兼具的宽体造型设计,以及以B-Link行车互联体验为核心的智能互联系统,旨在为消费者创造极富价值感的驾乘体验。BX7的到来不仅以其诚意的价格和扎实的德系产品品质表达了对中国消费者的十足敬意,更体现出宝沃这一纯正德国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BX7不仅完美演绎了“真实、动感、优雅、准确、内涵”的品牌设计DNA,同时汲取了来自历史上宝沃的经典设计元素,并结合当代审美潮流和SUV的固有特点,令线条和造型以创新形式呈现。极具张力的设计质感与极致考究的艺术细节,让其形成了汇聚艺匠级外观与大师级内饰的独特型格,正因如此,BX7才能在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该款车型基于德国宝沃全新BSP(BORGWARD Sustainable Platform)平台打造,融合了德国严谨工艺、先进技术与可靠性,其底盘经宝沃德国研发团队严苛调校,配合麦弗逊前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架,能为用户提供精准灵活的操控性能和上佳的舒适性。此外,EPS电动随速转向助力系统的加入令BX7的行驶表现得以再次强化,在确保高速稳定性的同时让城市驾驶亦变得轻松自如。

  作为一向讲求机械性能的德系车型来说,BX7搭载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是德国宝沃的最新技术成果,并融合了博格华纳(BorgWarner)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TRW)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优势。该四驱系统不仅可提升BX7在多种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还有效提升了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既能够提高车辆行驶时的控制极限,还可预防车辆在极端状态下失去抓地力。在实际行驶过程中,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在前驱巡航、后驱助推、四驱操控、侧驱过弯和单驱脱困这5种模式下极速灵活切换,实时调节各车轮间的扭矩分配以保持抓地力;同时,凭借一系列电子辅助措施,令车主从容应对湿滑路面、上下坡行车、高速过弯等多种行驶状态。这些状态模式不仅令车辆的操控性与安全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还尽可能地对燃油经济性进行优化,确保BX7全能的动态表现。

  除丰富的舒适性与安全配置外,BX7还为用户提供包括5、6、7座在内的三种灵活空间布局,多样的布局选择可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其中,同级首创的6座布局尊崇第二排为Captain Seat,其具有独立加热功能、人性化可调节扶手、极佳的乘坐空间,同时为第三排进出提供较高的便捷性,打造一人一座的尊崇驾乘体验;五座车辆无需折叠后排座椅即可拥有一个常态化的超大后备厢空间;七座车辆可以提供最大的人员承载力。功能周全的丰富配置与多样的空间布局选择,让用户在行车中的每个瞬间都能感受到BX7所独有的豪华驾乘魅力。

  BX7的正式上市,开启了宝沃产品崛起的全新征程,在以卓越品质和诚意价格撼动国内SUV车市的同时,以极具划时代意义的德国宽体智联SUV为青睐德系高品质座驾的用户带来全新选择。

  以智能生产强化产品实力

  目前,随着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汽车企业需要比以往更高柔性、更加智能的生产制造系统满足市场对特色化、个性化产品的巨大需求,由此也催生了汽车行业从“制”造向“智”造的改变。德国宝沃汽车在今年6月与库卡(KUKA)达成战略合作,将以行业领先的机器人技术,在产品平台化、工艺标准化、装备柔性化、制造智能化、生产个性化、过程透明化、运营精益化等方面进行深度开发与应用。此次合作的成果将运用于俄罗斯、印度、中国三大核心市场的六大工厂生产体系,实现全球范围内的智能制造,宝沃汽车始终坚持新能源和智能化,也将在这一合作中充分受益。

  如今,随着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日新月异,汽车智能化、电动化技术正深刻地影响着当今的出行方式。在合作伙伴们的鼎力支持下,宝沃将以开创性的视野和前瞻性的行业洞察,使高品质的智能电动出行解决方案变为现实。

  宝沃(中国)执行副总裁陈威旭先生发布BX7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宝沃汽车在北京的全新智能工厂拥有全球首条8车型高速自动柔性生产线,具备强大的灵活性和应变能力,能在缩短产品生产周期的同时提升产品质量,最大程度实现工业4.0模式下的生产。该工厂全方位应用自动线点焊、激光焊、CMT焊、轮罩滚边、门盖滚边、零件搬运、涂胶等工艺。在机器人高效、精准作业的推动下,宝沃初期产能达到每年10万台,最高每年可达到36万台。

  汽车智能化生产不仅将为汽车产业创造极大的生产优化空间,还将引发汽车工业的变革。作为致力于突破创新的德国宝沃汽车,在时代的变化中又一次坚定地将品质优化放在重要位置,更以开创性的视野和前瞻性的洞察引领汽车行业变局。

  BX7完美演绎了 “真实、动感、优雅、准确、内涵”的品牌设计DNA,极具张力的设计质感与极致考究的艺术细节,让其形成了汇聚艺匠级外观与大师级内饰的独特型格,正因如此,BX7才能在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BX7拥有2760mm的轴距,同时凭借4715×1911×1690mm的让车身更显超然。

  内饰层面,BX7的环体座舱布局营造出经典的德式豪华尊贵氛围,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握感极佳,领先同级的12.3英寸超大触控屏格外醒目,双层式中控仪表台与仪表窗采用了连体式设计,环拥式布局给予驾驶者极强的掌控感。车内座椅均采用了格菱纹装饰的高包覆立体座椅,在行车状态下能感受到不失舒适的紧密包覆感。车舱内大面积的手工全皮质铺设为整车的豪华质感锦上添花,给予乘坐者触手可及的非凡享受。

  为了保证其强大的动力输出,BX7所搭载的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博世、FEV、IHI等世界著名零部件战略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确保应用全球最新科技成果。BX7为用户提供了两款动力选择,其中28T拥有165kW最大功率及300N?m最大扭矩,而26T则拥有148kW最大功率。两款动力系统汇集缸内直喷、进排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可变流量机油泵、双平衡轴等多种高效先进的动力技术,配合日本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BX7在将德系动力性能优势发挥至淋漓尽致的同时,亦可达到26T版7.6L、28T版7.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作为一向讲求机械性能的德系车型来说,BX7搭载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是德国宝沃的最新技术成果,并融合了博格华纳(BorgWarner)第五代四驱技术及第五代天合(TRW)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优势。该四驱系统不仅可提升BX7在多种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还有效提升了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既能够提高车辆行驶时的控制极限,还可预防车辆在极端状态下失去抓地力。值得一提的是,BX7还可选装同级少有的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ElectronicLimitedSlip Differential),能够将分配至后桥的动力集中于单个后轮,进而实现在极端路况下的单驱脱困。

  在实际行驶过程中,宝沃BX7的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在前驱巡航、后驱助推、四驱操控、侧驱过弯和单驱脱困这5种模式下极速灵活切换,实时调节各车轮间的扭矩分配以保持抓地力;同时,凭借一系列电子辅助措施,令车主从容应对湿滑路面、上下坡行车、高速过弯等多种行驶状态。这些状态模式不仅令车辆的操控性与安全性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还尽可能地对燃油经济性进行优化,确保BX7全能的动态表现。

  智能化领域,宝沃更是配备了其独创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最大的亮点在于将驾驶者的知觉体验延伸至最大化,通过“眼”、“手”、“口”、“遥”四种交互渠道,打造全新四维立体智联交互体验,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的操作感受。

  以诚意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在BX7上市的同时,宝沃汽车还同时了宣布“双零+1/2计划”售后服务,即为前10000名首任车主提供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兑现“终身保修0付费”、“终身车联0付费” 以及五年半价换购,为客户实现超值驾享体验与服务。到目前为止,BX7已突破了1.8万台订单,火热的市场表现,不仅证明了市场对这一德系高品质汽车的期待,同时也进一步凸显了消费者对宝沃汽车满怀诚意的售后服务的高度认可。为了进一步体现售后诚意,宝沃又适时地将其售后服务计划进行了递延,即在10月31日前凡购买宝沃汽车的车主即可享受“终身保修0付费”和“车联网终身免使用费及首年免流量费”尊享政策,以最大诚意,为客户实现超值驾享体验与服务,所谓首任车主即该车的第一任车主。宝沃汽车提出的售后服务,可谓德系汽车首次做出的诚意的举措,意味着购买宝沃BX7的消费者都可以在宝沃4S店享受终生免费维修。

  宝沃SUV家族BX7及概念车SUV BX5、PROJEKT BX6 TS首次登陆北京车展

  除了“终身保修0付费”服务外,宝沃还提出了“终身车联0付费”服务,这一服务其实质是针对宝沃独有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所做出的又一优惠举措,每月1G流量足以满足车主日常行车所需。这一政策不仅仅为车主提供了智能科技体验,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到宝沃贴心的服务和关怀。另外,针对想换购的车主,宝沃还提出了前所未有的“五年半价换购”政策。如此优惠的政策,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对宝沃汽车的忠诚度。

  宝沃的信心来自哪里,陈威旭表示,从企业层面来看,宝沃曾是德国汽车工业的先驱,曾创造多项第一且有效地推动了汽车技术的革新,拥有雄厚的品牌及技术积淀。在产品层面,宝沃秉承德国精工细作,高端品质特质,切实为消费者带来“突破豪华界限”的驾驶体验,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汽车的期待。此外,宝沃始终坚持突破创新,通过智能化和人性化,满足用户人、车、生活的高效便捷需求。

  对宝沃来说,从高品质的德系汽车以及极具诚意的售价,再至产品维护、产品使用、产品换购等针对车主所面临的用车问题,提出了更加全面的售后解决方案,无疑有效地解决了车主对车辆售后服务的担忧。就目前中国乘用车市场情况来看,一辆乘用车产品消费者购买后使用10年维修的费用初步估算在5万元左右,而且这一费用是按最低标准计算。也就是说,如果去掉这笔维修费用,消费者购买宝沃BX7实际享受的价格在现今具有诚意的价格基础上还将大幅降低。从这个角度上看,宝沃对中国市场消费者可谓诚意满满,亦将进军中国市场的雄心展露无遗。

  作为初入中国的德国汽车品牌,德国宝沃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展现出了深刻而细致的体察。当前,中国汽车市场被无人驾驶、电动等概念席卷,而此时的德国宝沃虽然也提出了成为智能电动出行解决方案领军者的计划,但更愿意并努力从细节入手,全力以赴为消费者提供温暖贴心的服务,用极具诚意的实际行动承载传奇品牌的辉煌和荣耀。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德国 汽车 宝沃 品牌 智能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