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福特9月在华销量增长24% 林肯品牌发力

发布时间:2016-10-13 11:15:32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10月11日消息,9月份福特在华销量同比上涨24%,今年前9个月累计销量增长11%,得益于SUV阵容的壮大。

  福特目前在华销售的车型有翼博、翼虎、锐界、撼路者、探险者、林肯MKC、MKX和领航员,今年截止目前累计销量达23万辆,同比增长18%。

  福特亚洲太平洋副总裁Peter Fleet在声明中称,福特增长势力越来越强,并将持续为顾客带来新型的汽车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9月份长安福特销量上涨25%,今年前9个月销量上涨14%。9月份江铃汽车销量上涨28%,而前9个月销量与去年同期保持平等。

  福特旗下豪华车林肯今年在华表现出色,前9个月在华销量猛涨191%,达2.1万辆,已经超过去年一年的总销量。林肯品牌目前在华有52家经销商,并将不断扩大,预计今年年底将达65家,到2017年年底达到80家。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销量 福特 林肯品牌 SUV 底特律新闻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