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宝马发布自平衡概念摩托车 未来百年展望

发布时间:2016-10-13 11:16:52来源:环球网

  《今日美国报》10月11日报道,宝马旗下摩托车部门于本周二正式发布了一款极具未来感的自平衡概念摩托车VISION NEXT 100,展示了宝马在互联化和零排放领域的愿景。

  在主动骑行辅助系统的帮助下,这款摩托车的驾驶者完全无需将脚踏到地面上。即使是在静止时,这款造型优美的黑色摩托车都能保持岿然不动。这款概念摩托的车把与车身是一体的,转动车把时,车辆的全身都会转动。

  概念车采用黑色三角形车架设计,前轮上方的车架集成大型金属反光板,融合两个垂直放置的U形元素,组成了日间行车灯,座椅、上车架护板和翼板等采用碳纤维材质。尾灯和转向灯借鉴宝马经典的双C型设计。

  在车型展示中,骑手驾驶着这款摩托车进入飞机库,并在转台上绕了一圈。此次展示是宝马全球巡回展示的最后一站,共推出了三款概念汽车,一款劳斯莱斯,一款未来感的MINI和一款宝马汽车,都刻画出了宝马在未来百年内的前景展望。宝马公司高管称,其中一部分科技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现实,比如自动驾驶汽车。

  宝马集团董事会主席哈拉尔•克鲁格称,“世界瞬息万变,需要新的解决方案”,并称宝马的目标是“塑造明日的优质汽车”,将汽车与科技相结合。

  他还说美国构成这一蓝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宝马的第二个家”,并举出该公司在南卡斯帕坦堡市的工厂作为例子,说明“我们对美国的承诺是真实且长远的”,这家工厂是宝马规模最大的工厂之一,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出口商。

  宝马召开BMW Motorrad Vision展览是为了展现驾驶者如何充分利用新兴科技。特殊玻璃材料使驾驶者不用低头也能看到重要信息。宝马称由于该摩托车的智能化程度高,可以保证不会发生事故或危险,因此无需头盔或其他保护装置。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摩托车 平衡概念 展望 VISION 车架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