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电子产品

烟台男子熟睡中被三星手机烫醒 充电口烧焦变形

发布时间:2016-10-18 09:44:36来源:齐鲁网

 

  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管是休息,出行,游玩,我们都离不开它,但是烟台栖霞市的手机发烧友林先生,就因为一部手机,整天难以入眠,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生活帮》报道,从画面中可以看出,手机接口处有明显的烧焦痕迹,这正是让林先生难以入睡的手机,那这款手机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

  烟台栖霞市市民林先生:“10月4号晚上,我于凌晨熟睡中,被正在充电中的三星手机烫醒,当时抱着被子将手机摔出去的,因为当时怕爆炸,很危险,很危险,到现在我想想都很后怕。”

  林先生说,看到这种情况后,他迅速拔掉了电源,等手机冷却后发现,手机充电口和充电线接口严重烧焦变形,那好端端的手机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呢?

  烟台栖霞市三星电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我不知道。”

  烟台栖霞市市民林先生:“你没和他们沟通沟通吗,谁检测的?”

  烟台栖霞市三星电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我,他让我替他拆机器。”

  烟台栖霞市市民林先生:“那你打开机器后,是怎么检测的?”

  烟台栖霞市三星电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他们检测的,不是我检测的。”

  售后一同检测并没出具结果

  原来,林先生说,手机出事后,他给三星官方客服打了电话,随后三星公司烟台售后部就派人到了栖霞市,随他一同前往该服务中心进行检测,那检测结果到底如何呢?

  三星公司烟台售后部工作人员:“我当时检查的结果是手机没有静电现象啊,手机没有静电,充电接口烧坏了。”

  烟台栖霞市市民林先生:“具体什么原因烧坏的?”

  三星公司烟台售后部工作人员:“这个没法解释。”

  三星公司烟台售后部的工作人员说,当时他确实拆开了手机,可是林先生不愿意将手机给他带到三星指定检测机构鉴定,没办法出具详细的书面报告,并不能证明就是手机本身的原因。

  烟台栖霞市市民林先生:“三星厂家烟台售后的过来了,过来将我手机先后两次进行检测,因为他要带走,我不让带走,这手机是证据,再一个,我很多重要资料在里面保存。”

  由于前段时间三星note7电池事件,林先生觉得,可能是电池出现了问题,那事情真的像他所说的这样吗?

  三星公司烟台售后部工作人员:“就不是个人因起的,不是因为进水啊引起的,看了没有进水现象,充电头静电后,也会造成这种现象,那没法说。”

  手机突然发热,充电口被烧焦,这种事发生在谁身上都会觉得后怕,但是由于没有出具详细的鉴定报告,没办法证明是不是机器本身的问题,那三星那边又会做出怎样的答复呢?

  原因不详三星能否给出回应?

  三星公司烟台售后部工作人员:“我刚才问了北京那边,他们同意退机,再就是你的医药费。”

  烟台栖霞市市民林先生:“其他的不给我?”

  三星公司烟台售后部工作人员:“嗯,其他的没有。”

  林先生表示,对于这样的赔偿方案并不满意,他现在想要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烟台栖霞市市民林先生:“我现在需要的索赔是,退掉这款手机,再一个,消费者保护法里有一条,我可以索赔,这部商品价值的三倍以上的赔偿,我还需要精神损失费,还有这么多天的误工费。”

  由于双方的意见不能达成一致,随后,林先生来到了烟台栖霞市消费者协会寻求帮助。

  烟台栖霞市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我们单位没有这项职能,直白说,我们没有这个权利,没有权利去做这个事。”

  生活帮帮办:“咱只能协调是不是?”

  烟台栖霞市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只能协调。”

  多方询问寻求解决方法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关于赔偿这方面,并没有充分的证据证明三星公司是在明知有缺陷的情况下销售这款手机,所以并不能要求三星公司多倍赔偿。

  烟台栖霞市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在这个时候太不好办了,你想,就你自己好说啊,他那边还有要处理的,给你处理了,人家怎么办,三星那边都忙不过来了。”

  随后,生活帮帮办又来到了烟台栖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看看是否能从这里检验这部手机,从而得到一份书面报告。

  烟台栖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它这个没法鉴定,咱中国有多少因为手机打官司的有几个能解决,我说找第三方鉴定质量监督局,不承认。”

  烟台栖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找第三方鉴定啊,不光好几个月,费用要老多了,鉴定费还不够手机赔你的钱,我这鉴定不了,省都鉴定不了,他这个是不是质量问题,这个东西就是电池的问题。”

  目前,在各方没有明确说法的情况下,林先生在焦急的等待着结果。

  烟台栖霞市市民林先生:“我想想都觉得后怕,如果爆炸,我就不会站在这里,有可能在医院接受植皮手术了。”

  前一段时间,三星note7手机因为电池爆炸事件被召回,这使得三星手机质量问题成为很多消费者心中的困扰,现在这款GALAXYS7Edge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出现问题呢?由于现在没有检测报告,我们还不能妄下定论,但是我们相信,三星公司会承担起应负的责任,还消费者一个真相。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烟台 充电 三星手机 男子 手机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