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召回部分菲翔轿车 共计68699辆

发布时间:2016-10-24 09:32:55来源:中新网

      日前,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3月10日起,召回2012年8月26日至2014年10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2、2014年款菲翔轿车,共计6869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安装支架设计问题,变速箱控制模块安装后,受到支架的外部应力,导致变速箱控制模块内部芯片损坏而发生故障,可能造成车辆行驶中意外切换到空挡或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变速箱控制模块及新设计的变速箱控制模块支架,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质检总局调查影响下开展的。一段时间以来,国家质检总局收到消费者反映广汽菲亚特菲翔汽车部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动力中断的情况后,立即部署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上述问题开展调查,并通知生产者开展调查分析,要求其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消费者的行车安全。受调查影响的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故障隐患。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召回 菲亚特 广汽 轿车 国家质检总局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