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一汽-大众首款量产C级新能源车型奥迪A6L e-tron正式下线

发布时间:2016-10-25 09:38:23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10月21日,一汽-大众首款量产C级新能源车型奥迪A6L e-tron在长春基地总装车间正式下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范希军、技术副总经理温泽岳博士以及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一汽-大众首台奥迪A6L e-tron正式下线

  奥迪A6L e-tron是一汽-大众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是奥迪第一款可以纯电动行驶的量产C级豪华轿车。它在外观上延续了奥迪品牌产品动感、大气的特征,并拥有自己的独特属性。这款车具备了纯电动模式、自动模式、充电模式以及保持模式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及路况选择切换。

  一汽-大众首台奥迪A6L e-tron从长春基地总装车间生产线驶下

  该车在纯电动情况下可以行驶50公里,如切换到油电混合模式,续航里程可达到86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将降低至2.3L。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6L e-tron还提供奥迪connect e-tron服务,可以远程查看车辆的充电状态及电量,通过手机还可以实现远程充电控制。

  一汽-大众中德双方嘉宾与首台奥迪A6L e-tron合影留念

  奥迪A6L e-tron是一汽-大众首款量产C级新能源车型,它的成功下线不仅丰富了一汽-大众的产品阵营,同时也开启了一汽-大众全新的新能源产品时代。

  未来,一汽-大众还将陆续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可持续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并持续完善新能源汽车技术解决方案,以“绿色实效”驱动“绿色未来”,以节能环保促进汽车社会的和谐发展。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一汽 奥迪A6L 大众 新能源车型 A6L e-tron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