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维尔康1批次生肉不合格 抽检磺胺类超标

发布时间:2016-08-31 00:00:00来源:舜网

     近日,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三季度流通环节对蔬菜、牛羊肉、水产品等食用农产品、商超制售食品和进口食品等监督抽检结果。其中,济南华联超市有限公司所售的1批次维尔康4号后腿肌肉检出磺胺类超标。

抽检结果显示,济南华联超市有限公司所售的包装日期为2016年8月31日的维尔康4号后腿肌肉磺胺类超标。

据了解,磺胺类药物是一种广谱抗菌药,作为饲料添加剂或动物疾病治疗药物应用畜牧养殖业。但超量使用磺胺药会引起人过敏性反应,且可能有致癌性。

[ 责任编辑:王艳 ]

标签:生肉 维尔康 抽检 超标 合格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