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花万元网购真皮沙发色差明显 消费者退换难

发布时间:2016-11-01 11:36:01来源:中国江苏网

徐刚华家的沙发颜色差别明显。

     市民徐刚华花了近万元,在网上买了一套真皮沙发,正式使用才半年就发现问题,一种颜色的沙发出现了两种颜色,这是什么情况?联系实体店,说要总部解决,眼看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沙发的问题却还没解决,提起这事徐刚华就有一肚子火。

  品质好吸引回头客

  说起自己为什么会选择在网上买家具,徐刚华告诉盐城晚报记者,其实也是个偶然。几年前,自己要给家里买家具,就在网上搜搜看什么品牌好,看到了一家店,款式、价钱都比较满意,重要的是在盐城有实体店,有问题实体店里可以帮解决,觉得挺方便。

  “那是我第一次买,所以对网上给的家具样式还有点担心,就到实体店去看了看。”徐刚华说,看了一圈,网上和实体店的款式一样,没有区别,所以自己就在网上买了。“那次我买了有近两万的东西,感觉质量还不错的。”徐刚华说,正是因为这一次愉快的网上买家具经历,所以他对这家品牌特别信赖。

  “这次新家买家具,我也没多考虑,第一时间就想到这家。”徐刚华说,看了又看,选了好久,买了几件家具,其中有一款灰蓝色的真皮沙发,将近9000元,今年1月份到货后就一直放在新家。“还是相信他家店,所以没细看。”徐刚华说。

  使用没多久发现有色差

  “今年5月份,我住到新家了,没几个月就发现沙发有问题。”徐刚华说,当时自己也是无意间发现的,感觉沙发颜色好像有点差别,还让家人一起看了,果真是。沙发的整体部位颜色是灰蓝色,但靠近地面的底座却是浅蓝色,颜色对比非常明显。当时合同上标明是有一定的色差,但自己家这个沙发的颜色差别也太大了点,这是他不能接受的。

  “这个沙发放在家里,来个人看了就说丑,别提心里多尴尬了,我就试着联系商家解决。”徐刚华说,由于有正规的销售发票,而这个店又是全国保修的,所以自己当时就与盐城的实体店取得了联系,店家表示,实体店解决不了他的问题,要联系总部。

  “我有正规发票,怎么就这么难解决了。”徐刚华说,大概一个星期前,商家派人过来查看了,看了沙发一角后就说不是色差问题,是弄脏了,擦拭干净就可以了。徐刚华让来的工作人员看了整个沙发,对方才无话可说。

  问题很明显就是解决难

  “一开始他们只同意赔偿500元,后来派人过来看过之后,称最多只赔1200元。”徐刚华说,听到对方这样的答复,自己很生气,表示自己并不想要什么赔偿,只希望能换个颜色一致的沙发,他认为这根本就不是钱的事,假如有一点瑕疵也就算了,这么大面积的,问题也太大了点。

  徐刚华告诉记者,由于相信这家品牌,这次在这家店还买了不少其他新家具,“新家的床和灯都是在这家买的,加上沙发,一共花了有两三万元,但到货后发现质量没以前好了。”发现沙发有问题后,徐刚华又到实体店去看过了,发现网上的家具款式和实体店有差距,没以前那么好了。

  “我2003年也买过其他品牌的一个真品沙发,这么多年了,颜色都没变过,哪像现在这个啊。”由于事情至今没得到解决,徐刚华将购买的相关票据交到亭湖区消协,希望工作人员能帮他维权,得到合理的解决。

[ 责任编辑:况悦 ]

标签:真皮沙发 沙发 家具 品牌 颜色差别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