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嘉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宝马X5改装车

作者: 何可发布时间:2016-11-08 16:08:00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大连保税区嘉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1月21日起,召回部分2014年5月3日至2014年11月30日期间生产的2014年款进口宝马X5改装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驾驶位置和副驾驶位置的正面气囊气体发生器壳体由于焊接不良,在气体发生器作用时会发生壳体破损,壳体碎片可能会伤害车内乘员,存在安全隐患。

  大连保税区嘉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驾驶位置和副驾驶位置的正面气囊,更换气囊模块。

  相关用户在实施召回维修前应谨慎驾驶,避免发生碰撞事故。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召回 汽车销售服务 保税区 改装车 进口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