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重庆汽车消费节明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6-11-17 09:24:41来源:华龙网

 

  今日,重庆两江公交公司发布消息,11月17日至20日,2016重庆汽车消费节将在国博中心举行。为方便市民前往汽车消费节观展,公交685路、博览中心专线将根据客流情况,加大班次密度。同时,公司准备了数十台后备运力,做好客流疏散准备。

  据了解,公交685路运行两路城南至博览中心、博览中心专线运行鸳鸯至博览中心。

  此外,展会期间,两江公交公司还将配合主办方开行环绕国博中心运行的免费摆渡车。摆渡车除经停各个展区外,还接驳了公交车站、轨道站和出租车站,市民可在国博大道、悦来滨江路、同茂大道、悦来大道周边靠近国博中心一侧有遮阳篷处乘坐摆渡车。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博览中心 汽车消费节 专线 重庆 发车密度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