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大连5家企业上黑榜 排污存在问题

发布时间:2016-11-21 09:24:57来源:辽沈晚报

  核心提示:11月1日至15日,全省共查处40家排污企业,其中,下达责令整改通知33家,实施查封扣押3起,限产停产8家,拟实施行政处罚20家,拟实施按日连续处罚案件5起。

资料图

  11月1日至15日,全省共查处40家排污企业,其中,下达责令整改通知33家,实施查封扣押3起,限产停产8家,拟实施行政处罚20家,拟实施按日连续处罚案件5起。40家排污企业中涉及沈阳的有11家。

  10月末,省环保厅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供暖期燃煤锅炉执法检查的通知》,组织全省环保系统开展以燃煤锅炉为重点的执法行动。供暖期前半月,全省共出动环境执法人员4151人次,检查涉气排污企业2806家次。

  查处的40家排污企业中,沈阳11家、盘锦6家、大连5家、阜新5家、辽阳3家、抚顺3家、鞍山2家、本溪2家、铁岭、朝阳、葫芦岛各1家。

  40家排污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涉嫌污染物超标排放有14家,无环保手续或涉嫌环保手续不全的有6家,涉嫌煤堆未有效覆盖的有6家,未按要求安装自动监控设备、设备老化或不正常运行的有7家。

  下一步,全省环境执法人员将持续加大涉气排污企业的检查力度,对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将从严从速予以处罚; 对超标排污的企业,将依法实施按日连续处罚;对污染治理设备不正常运行、偷排偷放、监测数据造假的,将移送公安机关实施行政拘留;对违法排污问题、长期未解决或屡查屡犯的,省环保厅将予以挂牌督办。

[ 责任编辑:况悦 ]

标签:排污企业 查处 辽宁 排污 整改通知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