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明年将抽检哪些产品 市民拥有发言权

发布时间:2016-11-21 10:10:27来源:东北新闻网

  您对哪些商品的质量有过怀疑?您对哪种商品的质量抽查感兴趣?从现在开始,市民有了参与产品质量抽查的机会!

  市质监局负责人昨日表示,为了做好2017年沈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市质监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沈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产品目录,进而把监督抽查的重点放到百姓关注的产品上来。

  即日起到12月15日,感兴趣的单位、消费者和社会各界人士都可对2017年沈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产品目录提出建议,并通过沈阳市质监局官方网站(http://www.syzj.gov.cn/zjj/index)中的“民意征集”栏目进行参与。

[ 责任编辑:苏明瑛 ]

标签:市民 抽检 发言权 沈阳市 产品质量监督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