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合格率仅为15.4% 陕西清查退市不合格行车记录仪

发布时间:2016-11-23 14:19:18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11月22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陕西省将规范行车记录仪市场秩序,对部分不合格行车记录仪进行清查退市。

  据悉,今年7月至10月,省工商局组织开展了流通领域行车记录仪商品质量抽检,经初检、复检,认定合格6组、不合格33组,合格率为15.4%。省工商局已将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的商标、规格型号、生产企业、主要不合格项等相关信息印发各地工商局,要求各地立即组织开展市场清查退市。对通报中涉及的不合格商品,要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对主要不合格项目仅标识不合格的商品,依法责令经营者返厂改正。

[ 责任编辑:k ]

标签:记录仪 合格 退市 清查 合格率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