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国务院抽查各地区政府网站共867个 合格率88%

发布时间:2016-11-28 10:53:34来源:东方网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2016年第三次全国政府网站抽查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根据《通报》,本次抽查包括各地区和71个国务院部门政府网站共867个,抽查合格率88%,比二季度提高3个百分点。其中,河南政府网站抽查合格率超过90%,部分网站因多个栏目空白被通报。

  《通报》显示,河南目前运行的政府网站总数为2052家,在本次抽查中,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网站有“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伊川县行政服务中心”网以及“渑池县国土资源局”网。其中,“郑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伊川县行政服务中心”网因多个栏目空白被通报,“开封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因二季度被通报后整改不彻底、多个栏目为空白被通报,“渑池县国土资源局”网因站点长期无法访问被通报。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要求,对本次通报的问题网站,各有关地区和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并要求将整改情况及四季度网站抽查情况,于12月20日前书面报送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 责任编辑:k ]

标签:抽查情况 河南 网站 国务院办公厅 通报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