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三星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性能指标标称与测试结果不符

发布时间:2016-11-28 17:17:17来源:互联网

  近日中消协发布空气净化器比较试验结果,6款样机某项性能指标标称与测试结果不符。其中,三星、飞利浦和夏普各有一款样品颗粒物CCM等级标称值与测试结果不符;另有一款夏普样机的噪声值标称与测试结果不符。此外,瑞士风、科沃斯两个品牌分别有一款样机待机功率值和颗粒物CADR值标称与实测不符。

  中消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室内空气的污染一般是颗粒物、气态污染物、微生物等共存。消费者根据要求的不同,关注产品不同的性能,选择适合的室内空气净化器。

[ 责任编辑:k ]

标签:空气净化器 消费者协会 飞利浦 三星 颗粒物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