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广东省寿春堂、新海得等4批次保健食品抽检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6-12-05 10:45:27来源:中国网财经

  据广东省食药监局官网近日消息,该局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委托,通报2016年国家保健食品安全抽检部分涉及广东省生产经营企业的情况,具体包括减肥、改善睡眠、辅助降血糖、辅助降血压、辅助降血脂、缓解体力疲劳、通便、清咽等功能类别和营养素补充剂类保健食品,共计28类356批次保健食品,其中不合格保健食品4批次。

  本次抽检的不合格产品为减肥、缓解体力疲劳、增强免疫力、通便功能类别保健食品。抽检项目为功效/标志性成分、砷、微生物指标、非法添加,共抽检4家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4批次样品。抽检依据为经过相关部门备案的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及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布的补充检验方法等。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保健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

[ 责任编辑:k ]

标签:保健食品 抽检 广东省 合格 国家食品药品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