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广东抽检含乳食品 佛山乐美琪Kaimay威化饼干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6-12-07 09:44:14来源:广州日报

     很多市民很喜欢的食品被查出不合格,其中,佛山乐美琪两批饼干被抽检不合格。

  近期,组织抽检广东省内企业生产的含乳食品共218批次样品,其中内在质量3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1.38%。其中,两批次为佛山市乐美琪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Kaimay威化饼干。抽检项目主要包括铅、酸价、过氧化值、大肠菌群、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糖精钠等指标,其中,大肠菌群不合格。

[ 责任编辑:k ]

标签:抽检 合格 饼干 佛山 大肠菌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