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贵州3批次床垫产品抽检不合格 艾维斯、卓思雅上黑榜

发布时间:2016-12-08 15:53:58来源:中国网财经

  12月6日,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了2016年软体家具(床垫)产品第二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问题产品检出率为10.0%。

  本次抽查涉及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铜仁市、黔东南州、黔南州、黔西南州30家企业生产的软体家具(床垫)产品30个批次,3家企业生产的3个批次产品质量检验不合格。遵义市联丰家私厂的1批次棕纤维弹性床垫被检出耐久性要求项目不合格,义龙试验区艾维斯床垫厂的1批次弹簧软床垫、贵州省惠水县卓思雅床具有限公司的1批次弹簧软床垫被检出卫生、安全项目不合格。

  本次抽查软体家具(床垫)依据QB/T 1952.2-2011《软体家具 弹簧软床垫》、GB/T 26706-2011《软体家具 棕纤维弹性床垫》标准要求。不合格产品及其相关信息:

[ 责任编辑:k ]

标签:贵州省 合格 床垫产品 质监局 抽检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