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青岛抽检魅族、迪卡侬等106批次样品上黑榜

发布时间:2016-12-14 10:29:23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2月14日讯 青岛市工商局官网近日公告,在2015年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中,青岛市工商局委托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疫技术中心、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测试中心、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和中检集团南方电子产品测试(深圳)有限公司,组织对儿童学生用品、金银珠宝类饰品、电冰箱、手机、健身器材和复印纸等共260批次的商品进行了专项质量抽检,共发现合格商品154批次,不合格商品106批次。

  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青岛市工商局将运用信用监管手段,督促商品生产者和经营者强化商品质量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不合格产品名单

[ 责任编辑:k ]

标签:工商局 商品质量 青岛市 质量抽检 合格商品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