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广东省抽检涂料不合格率7.9% 涉及防水世家等

发布时间:2016-12-22 15:35:40来源:中国网

  近日,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通报了2015-2016年度流通领域涂料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情况,共抽取了49家经销单位的140款涂料样本,不合格发现率为7.9%。

  据通报,2015-2016年度,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委托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对广东省内流通领域涂料商品质量进行抽查检验,在广州、汕头、韶关、河源、汕尾、东莞、湛江、潮州等8个地级市共抽取了49家经销单位的140款涂料样本,涉及生产企业59家。经检验判定为不合格的涂料商品共有11款,其他129款涂料商品样本未发现不合格。

  本次抽检发现,有3款商品游离甲醛项目不合格,涉及新双马、金江等品牌。有1款商品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项目不合格,品牌为防水世家。有10款商品的耐洗刷性项目不合格,涉及刘邦、澳蕾丝、乐尔夫、师之奇、金江和XEEDAS等品牌。有1款商品的拉伸强度项目不合格,品牌为防水世家。有1款商品的固体含量项目不合格,品牌为防水世家。

[ 责任编辑:k ]

标签:涂料 抽检 防水 世家 工商局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