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电子产品

小天才儿童电脑多次黑屏 商家:只修不换

发布时间:2016-12-29 11:51:19来源:舜网-都市女报

  “儿子3岁了,经常抱着我的手机不撒手,我想着给他买个儿童平板电脑,既能学习又能玩游戏。”今年夏天,王女士给儿子买了一台小天才儿童平板电脑,没想到多次出现黑屏,最后彻底坏了,开不了机。

  多次黑屏 店家刷机后恢复正常

  7月21日,王女士在历城区某商场逛街时,看中了一款小天才儿童平板电脑,花1998元把平板电脑买回了家。回到家儿子看到电脑,确实很喜欢。之后的日子经常用平板电脑学认字、听故事、玩游戏。

  但是,从11月初开始,平板电脑多次出现黑屏。“电脑有电,也没有损坏,就是用着用着突然黑屏。”王女士说,重启之后可以继续使用,她也就没放在心上。后来,电脑黑屏的次数越来越多,12月中旬,电脑彻底坏掉了,黑屏之后再也开不了机。

  12月21日,王女士把电脑送到历下区千佛山东路上的服务网点进行维修。工作人员说,王女士在电脑上下载太多东西,导致黑屏。刷机后,对方表示没有问题了。

  济南服务网点与官方客服说法不一致

  王女士认为电脑存在质量问题,维修期间,向服务网点的工作人员提出想要更换新机。对方表示,购买机器

  1个月之内,可以更换新机,但超过1个月,只能进行检测维修,不能换新机,保修期为1年。

  “也没买多久,用着老是出问题,又不能换新机器,那保证给我修好也行。”王女士说。但网点工作人员的回复让她很生气。王女士说,对方回应道:“这个我不能保证,坏了你再拿来修就是了,一年之内可以免费检测维修。”

  无论是黑屏的理由,还是对方的处理方式,王女士都觉得很无理。

  记者从小天才的官方客服处了解到,换机的期限确实只有1个月。“但是如果1年的免费检测维修期内,同样的性能故障维修两次以上,还未彻底修好,顾客可以向店家申请更换新机。”客服称,机器出现故障可以拿到售后进行维修,会有一份检测单,如果1年内同样的故障出现第3次,可以凭检测单申请换新机。

  记者联系到小天才洪楼大润发店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对此事并不了解,王女士是去服务网点进行维修的。对于客服“1年内同样故障维修两次以上可以更换新机”的说法,这位工作人员也不是很清楚,“但既然客服说了,真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我们肯定会为顾客申请换新机的。”

[ 责任编辑:wangzhen ]

标签:服务网点 电脑 天才儿童 检测维修 平板电脑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