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内蒙古抽检:水星家纺等床上用品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6-12-29 18:15:09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布的2016年流通领域床上用品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显示,39种床上用品商品存在质量问题,主要为色牢度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不合格样品的标称商标涉及晋帛家纺(2批次)、奥诗莉(1批次)、香风远(1批次)、水星家纺(1批次)、蒙骄绒(2批次)、精典•红日(2批次)、牡丹(1批次)、格莱诗雅(1批次)、爱迪雅斯(1批次)、红粉知己(2批次)、梦辰悦(1批次)、金婵(1批次)、堂皇(1批次)、金太阳(1批次)、MERCURY(1批次)、威尔斯(3批次)、美麟(1批次)、青苹果(1批次)、云峰(1批次)、富雅花雨(1批次)、红迪派(3批次)、鑫梦莱(1批次)、裕鑫(2批次)、金粉世家(1批次)、梦妮莎(2批次)、缘叶家纺(1批次)、情人草(1批次)、天阳(1批次)。

对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已责令停止销售,并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凡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商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召回、下架、退市等措施,未采取相关措施的,工商部门将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查处。

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提醒消费者,在选购配套床上用品时应参考以下内容:一是尽量选择知名品牌,无论是质量还是服务都会相对更有保证,进正规商店,买正规商品,要正规发票。二是认真查阅检验报告中纤维含量,色牢度,甲醛等项目是否合格。检查配套床上用品外观是否有破损,油污的情况。三是看商品标识是否齐全,包括商标、厂名、产品型号规格、洗涤方法、样品名称,货号,纤维含量、选用的执行标准、所符合的安全技术类别等。核查产品型号,货号是否与检验报告和合格证的型号规格相符。

[ 责任编辑:yangtc ]

标签:枕套 床单 用品 纺织品 被罩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