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电子产品

江西标称商标为“Letv”“Koobee”等7批次手机样品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6-12-30 13:47:33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12月28日,江西省工商局公布流通领域手机质量抽查结果,标称商标为“Letv”“Koobee”等7批次样品因安全项目未达标被判定为不合格。

  今年下半年,受江西省工商局委托,中检集团南方电子产品测试(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对江西省流通领域的手机商品实施了质量抽查检验。共抽检17批次样品,合格10批次,不合格7批次,不合格率为41.18%。

  江西省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监督抽查的手机产品发现的不合格项目涉及安全、电池等项目,均是国家强制认证要求符合的最基本项目,与消费者是否能安全和正常的使用产品有密切联系。

  7批次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分别为:KINGSUN、Letv、Koobee、Ctyon、AoleDior、lephone、SUBOR。

  据悉,针对本次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江西省各地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责令经销商停止销售,并按照规定通知生产企业,在法定期限内未提出复检要求的,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均依法做出了处罚。

[ 责任编辑:k ]

标签:手机 条款 安全 乐视 移动电话机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