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电子产品

存过热或燃烧隐患 惠普召回2万余笔记本电池组

发布时间:2017-02-06 13:30:14来源:中国网财经

  据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惠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扩大召回部分2013年3月至2014年5月生产的HP笔记本用电池组。此部分电池组随特定 HP、Compaq、HP ProBook、HP ENVY、Compaq Presario 以及 HP Pavilion 笔记本计算机自2013年3月至2016年10月在全球销售,或作为配件、备件销售,或通过技术支持部门作为更换件向消费者提供。扩大召回范围后,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电池组数量共计22097个。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池组,由于电芯在生产过程中混入了金属异物,以及部分电极涂层材料厚度超标,导致电池内部可能会出现短路,笔记本使用过程中,电池可能存在过热或燃烧的安全隐患。惠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电池组采取免费更换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在等待更换期间,用户仍可以将笔记本连接到外部电源,在不安装电池的情况下继续安全使用其笔记本。

[ 责任编辑:wangzhen ]

标签:电池组 召回 燃烧 compaq 惠普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