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电子产品

戴尔笔记本发生连续爆炸事故

发布时间:2017-02-09 17:20:43来源:北京商报

u=3860702113,2539357569&fm=11&gp=0

  就在惠普刚刚扩大问题笔记本电池召回范围后,戴尔也曝出一起笔记本爆炸事故。2月9日消息,一段关于戴尔笔记本连续爆炸的视频,将戴尔推动封口浪将,据悉这段视频是由家庭监控摄像录制下来。

  据美国当地报道和视频显示,戴尔笔记本电脑的主人是一位加州18岁男孩Devon Johnson,笔记本在沙发上充电时突然爆炸后,其将火扑灭后将笔记本挪到室外,但不久后该电脑再度冒烟,发声二度爆炸,而且在几分钟后,再度起火,接着Johnson用灭火器灭火后凑近查看,没想到笔记本电脑第4度爆炸。

  Johnson称使用这台笔记本电脑已有4年的时间。Johnson的母亲在接受当地采访时表示:“如果他出去看电影了,那我们的房子可能已经烧没了。”

  戴尔方面通过Twitter网页发表申明称,已经与笔记本电脑的主人进行了协商,并等待其将事故电脑反送至公司。戴尔将形成一份完整的调查报告,验证事故的起因,并将确认包括电池在内的所有组件是否出自合格的制造商。

  事实上,这并非戴尔电脑首次发生意外爆炸事故。2006年,戴尔笔记本发生过一次严重的爆炸事故,并最终召回410万存在爆炸隐患的笔记本电脑。而在2007年,美国美国一栋民宅曾因戴尔笔记本电脑过热而烧毁,当时房屋主人把戴尔笔记本电脑放在家中充电。

[ 责任编辑:wangzhen ]

标签:笔记本 爆炸事故 笔记本电脑 爆炸 Johnson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