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电子产品

苹果异常关机 官方仍未确定具体原因

发布时间:2017-02-10 09:57:34来源:北京商报

u=3575379494,1164176949&fm=214&gp=0

  2月9日,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以下简称“中消协”)发布的消息,苹果公司总部派员再次来到中消协,介绍了近期改进售后服务的情况。

  自2016年10月份,中消协公开查询苹果部分型号手机存在异常关机的问题后,苹果公司已经采取了为2015 年9月到10月期间生产的iPhone 6s设备免费更换电池、在iOS软件更新中增加诊断功能等一系列措施。

  苹果公司介绍,目前没有发现涉及手机安全性的问题。相关iPhone 6s设备电池更换工作的电池备件现已得到保障,可以满足消费者快捷更换的需求。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对导致手机异常关机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做进一步核实和改进,并将在确认后告知消费者及社会各界。

  中消协表示,对于发现的问题,将通过转交苹果公司处理等方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中消协也欢迎消费者与社会各界共同促进问题的最终解决。

[ 责任编辑:wangzhen ]

标签:iPhone 苹果公司 消协 手机 中国消费者协会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