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快递丢失两个月未处理 圆通快递称需要时间

发布时间:2017-02-15 17:16:38来源:信网

  信网2月13日讯 近日,市民袁女士向信网反映,2017年12月12日,自己从网上购买的价值80元的戒指在送至青岛后被圆通快递员弄丢,在向其总部投诉后,圆通快递竟然派一名快递员将一个空袋子送至自己手中,并称这就是她的快递,让袁女士气愤不已,目前此事仍未解决。而圆通快递总部的客服人员作出的解释便是,公司已经接到了袁女士的投诉,事情正在处理中,还没有作出仲裁。

  快递丢失还被辱骂

  2016年12月份,袁女士从网上购买了一枚价值80元戒指,商家使用圆通快递寄送,去年12月12日,袁女士通过查询物流信息得知已经被王姓快递员签收,并被其告知快递放在某超市中,需要自己去取。

  随后,袁女士在该超市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快递,“我就打电话问快递员我的东西到底在哪,弄丢了怎么办,他竟然骂我神经。”袁女士对于圆通快递员的素质感到十分不满,便向圆通快递总部进行了投诉。

  圆通快递公司对于此事的答复便是,该快递员为临时快递员,现在已经找不到了,并派遣另一名快递员将丢失的“快递”送至袁女士手中。快递员走后,袁女士立马打开袋子查看里面东西是否有丢失的情况,没想到里面空空如也。

  “我爸就赶紧下去追上那个快递员问是怎么回事,那个快递员说自己也不知道。”袁女士说,发现该情况后,她便继续向青岛圆通快递公司进行了投诉,却被告知需要派送的快递员写一个袋内无任何物品的证明才能继续给处理。

  圆通快递称处理需要时间

  然而,在袁女士向青岛圆通快递公司递交了该证明后,关于此事的处理结果便再也没有了音讯。“每次打电话过去都是正在处理,到现在都已经两个月了。”袁女士对于目前的情况感到很无奈。

  2月13日下午,信网致电圆通快递总部了解情况,其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经过查询后称,公司已经接到了袁女士的投诉,事情正在处理中。

  至于为何两个月了圆通快递还没有给出处理结果,该工作人员解释称,是因为总部每天都要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诉,所以处理时间比较长。“什么时候能处理我们是无法确定的,快的话一个星期左右,慢的话也可能两三个月才出结果,只有作出仲裁,我们才可以对顾客作出赔付。”该工作人员说。

  可向消费者协会进行投诉

  青岛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介绍,如果袁女士对圆通快递青岛分公司的做法感到不满,可以先拨打消费者协会的投诉电话进行投诉。“建议袁女士保留好相关资料,我们在接到投诉后,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核实。核实后,会召集袁女士与圆通快递进行协商处理此事,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如果协商不成,袁女士也可以向其他相关部门进行投诉举报。”该工作人员说。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 责任编辑:yangtc ]

标签:快递 女士 圆通快递 圆通 投诉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