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雷士台灯等11批次网售家用电器不合格

作者:洪敬谱发布时间:2017-02-28 13:35:00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合肥讯(记者洪敬谱)近日,安徽省工商局向社会公布了该局于2016年12月依法对网络上销售的家用电器商品抽检的结果,标称商标为“雷士”台灯等11批次样品不合格。

  本次抽检的网络平台涉及天猫、京东和国美。本次共抽检家用电器类商品55批次,合格44批次,不合格11批次,合格率为80%。不合格项目主要为标记和说明、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能效比、输入功率和电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结构、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电源端骚扰电压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nVc/雷士、Yair/扬子、哈斯福、氧精灵、涌金 、荣悦/Rongyue 、金禧康(3批次)等。

  对本次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安徽省工商局已责成相关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查处。

[ 责任编辑:yangtc ]

标签:家用电器 台灯 合格 抽检 安徽省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