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服装鞋帽

第20届中国国际皮革展8月将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2017-03-07 10:40:09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马瑞华)由中国皮革协会和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20届中国国际皮革展,将于8月30日至9月1日在上海举办。本届展会将推出国际馆、国内馆以及真皮、化工、鞋材馆和皮革及制鞋机械馆,目前,已面向全球全面启动招展工作。

  据悉,2016年举办的中国国际皮革展,共吸引了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1044家企业的参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269人次专业买家赴会洽谈,展会面积达到了9.2万平方米。

  今年,中国皮革协会将继续通过驻外机构、使领馆、境外友好商协会以及媒体邀请国际买家到会采购,继续加强在服装鞋帽、箱包皮具、家居装饰、汽车内饰等生产基地和专业市场宣传,加强对重要采购商的组织。本届展会现场还将召开各类技术讲座和新闻发布会,将继续展示“真皮标志”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展会同期还将召开中国皮革协会第8次会员代表大会暨8届2次理事扩大会和第11届皮业论坛。由中国皮革协会和世界台商皮革业协会共同承办的第3届世界皮业大会也将同期召开。

  《中国质量报》

[ 责任编辑:yangtc ]

标签:国际皮革 中国 皮革 展会 协会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