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服装鞋帽

成都工商局:标称为“基诺浦”的婴童鞋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7-03-13 18:16:30来源: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成都市工商局2016年第4季度对成都市成华区、双流区、天府新区、简阳市的商场超市、专卖店、电商平台仓储以及荷花池专业市场等流通领域销售的旅游鞋进行了质量抽检。

检测机构

本次抽检委托四川省纤维检验局承检。

检测指标

主要对旅游鞋的甲醛含量(纺织品)、甲醛含量(皮革)、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纺织品)、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皮革)、衬里和内垫摩擦色牢度、耐磨性能、帮底剥离强度等项目进行了检测。结果显示,本次抽检的个别旅游鞋存在甲醛超标的问题。

不合格情况

4.jpg

[ 责任编辑:wangzhen ]

标签:旅游鞋 成都市 抽检 商品质量 管理局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