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成都工商局:标称为“长颈鹿”等2批次涂料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7-03-13 18:22:33来源:成都工商行政管理局

  成都市工商局2016年4季度对成都市成华区、金牛区、武侯区、龙泉驿区的集贸市场、专业市场、专业商店等流通领域销售的涂料(内墙涂料、外墙涂料)进行了质量抽检。

检测机构

本次抽检委托四川省危险化学品监督检验所承检。

检测指标

分别对内墙涂料的容器中状态、施工性、低温稳定性(3次循环)、涂膜外观、干燥时间、附着力、透水性、耐碱性、抗泛碱性、耐洗刷性/次、对比率(白色和浅色)、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苯、甲苯、乙苯、二甲苯含量总和、游离甲醛、可溶性重金属等指标以及外墙涂料的容器中状态、施工性、低温稳定性、涂膜外观、干燥时间、耐碱性、耐水性、抗泛碱性、透水性、与下道涂层的适应性、涂层耐温变性、附着力、耐洗刷性、耐沾污性、对比率(白色和浅色)、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游离甲醛含量、抗盐析性、拉伸强度、断裂延伸率、乙二醇醚及醚酯含量总和、可溶性重金属等指标进行了检验。

不合格情况如下

结果显示,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涂料,不合格项目为:对比率、耐洗涮性。

1.jpg

[ 责任编辑:wangzhen ]

标签:成都市 抽检 结果公告 涂料质量 管理局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