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服装鞋帽

“鸿星尔克”等28批次羽绒服抽检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7-03-13 18:33:17来源:成都工商行政管理局

  成都市工商局2016年第4季度对成都市天府新区、龙泉驿区、郫都区、都江堰市、崇州市、简阳市、大邑县的商场超市、专卖店以及荷花池专业市场等流通领域销售的羽绒服、防寒服进行了质量抽检。

检测机构

本次抽检委托四川省纤维检验局承检。

检测指标

主要对羽绒服、防寒服的甲醛含量、pH值、异味、可分解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面料、里料纤维含量、填充料纤维含量、含绒量、清洁度、充绒量、绒子含量、耗氧量、蓬松度、使用说明等项目进行了检测。

不合格情况

结果显示,本次抽检部分羽绒服、防寒服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为:使用说明、纤维含量、充绒量、绒子含量、含绒量,蓬松度。

4.jpg5.jpg

[ 责任编辑:wangzhen ]

标签:防寒服 羽绒服 成都市 抽检 商品质量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