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中国质量协会倡导儿童用品安全

发布时间:2017-03-15 15:49:26来源:中国消费网

3月14日,中国质量协会儿童用品分会联合多家社会团体和数十家民办幼教集团共同发起“保护儿童权益 促进健康成长”倡议书,倡议用优质合格产品,保证儿童健康成长环境。

近年来,各级教育机构和广大家长对儿童用品质量对是健康成长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但是儿童用品材料污染、质量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现象,有毒有害儿童用品危机儿童生命安全现象时有发生。为儿童提供健康安全的优质产品、服务水平亟待提高。

为此,中国质量协会携手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21世纪教育集团、红黄蓝幼教集团、学前教育杂志社等社会组织、企业、学校幼儿园以及媒体,联合发起“保护儿童权益 促进健康成长”倡议书。号召努力营造健康、绿色、无污染、可持续的儿童成长环境;严格贯彻国家儿童用品的质量标准,生产合格有质量的产品;重视儿童学习生活环境建设和教育,注重儿童使用合格产品的习惯,从小树立绿色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

中国质量协会总工程师李晓飞在会上表示,儿童用品质量是儿童健康成长的重要保证,全社会各届人士都应为儿童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为确保儿童用品质量安全,各儿童用品的生产者要开展全面品牌管理,提升品牌意识,走质量效益品牌之路。


[ 责任编辑:fengyl ]

标签:质量协会 儿童用品 倡议书 合格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