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电子产品

vivo手机屏幕碎了,客服微博建议带保护壳

作者:李光亮发布时间:2017-03-19 16:23:02来源:消费日报

如今手机几乎是人人必备的一款消费品,手机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如果手机出现了问题比如屏幕碎裂或者屏幕失灵,体验是相当差的,而这一现象在生活中并不鲜见。

今日有一vivo手机用户发微博反映:“屏幕换了两星期不到 今天早上又碎了 只能说vivo的手机质量真心不行”。vivo客服在数小时后回复了该微博:“

您好,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电子产品的屏幕属于易碎品,建议您在平时使用的时候可以带手机壳保护手机进行使用哈,另外,关于您屏幕碎了的情况,建议您带手机前往售后服务中心处理一下,您可以提供一下当前所在省市,小v帮您查询一下当地售后服务中心地址。”

客服的建议是带手机壳,这个答复结果还是蛮出人意料的。

BaiduShurufa_2017-3-19_16-27-36.jpg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